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首映 爱情魔力占上风

2009年07月09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哈利波特”加重感情戏份
“哈利波特”加重感情戏份

首映现场
首映现场

  从08年秋季档一直“捂”到09年暑期档,尽管《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姗姗来迟,但“哈迷们”的期许有增无减。8日,该片在伦敦举行了全球首映式。导演大卫·叶茨偕“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赫敏”艾玛·沃特森、“罗恩”鲁伯特·格林特等主演出席见面会。由于《哈利·波特》系列大结局最近也在热拍中,“双线作战”的他们忙得不亦乐乎。

  时隔两年,《哈利·波特》魔幻系列影片终于重返银幕。作为该系列的第6部影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讲述了哈利在意外得到一本原属“混血王子”的魔药学课本之后,学习和生活出现了种种改变,而他和黑势力伏地魔的较量也越发惊险、激烈。

  此外,《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还加重了对感情戏的刻画。无论是哈利和金妮之间的暗生情愫,还是赫敏、罗恩与“新人”拉文德·布朗之间的三角关系,都成为新片看点。

  扮演赫敏的19岁女星沃特森表示:“对我来说,这部影片比以往任何一集都更像浪漫喜剧片。这让我们有机会看到更多的内容。当赫敏得知罗恩与拉文德在一起时,她的心都碎了。”叶茨则说:“由于小演员们如今都长大了,青春荷尔蒙开始在空中弥漫。这部影片是一个转折点,因为演员们从孩提时代迈入了成年。”

  相比上一集引发颇多争议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同样由大卫·叶茨执导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首映后,外界反响不俗。《综艺》杂志指出:“或许是有意为之,这部制作精良的影片比前几集少了些天马行空的想象。”《好莱坞记者》也评价该片“把千奇百怪的镜头让位给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

  据悉,《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15日全球上映。

  “后哈利·波特”时代,他们何去何从

   【主演心声】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哈利)

  7月,雷德克里夫即将迎来20岁生日。近年来,除了主演“哈利”,雷德克里夫还出演了舞台剧《恋马狂》。

  对于未来的演艺事业,他坦言自己有些许担心,“再过一两年,和我同龄的男演员将从戏剧表演学校毕业,届时我将面临激烈竞争,因为我不能再靠‘哈利·波特’这块金字招牌了。”尽管如此,他说:“只要我还行,我希望继续表演。”

  ■艾玛·沃特森(饰赫敏)

  作为新一代“英伦才女”,沃特森的星途被广为看好,除了影视表演,她还成为不少著名品牌的代言人。

  和聪慧过人的赫敏一样,沃特森本人也是成绩优异。日前,她刚从诸多国际名校录取单中敲定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低调的她在入学注册单上只是用了自己中间的名字夏洛特)。“我很期待过一段普通的生活。”她说,“但上大学并不意味着我从此不再表演。”

  ■鲁伯特·格林特(饰罗恩)

  近日刚从甲型流感中康复的格林特也出席了见面会。尽管他在《哈利·波特》之外还出演过《驾驶课》等几部口碑不错的小成本电影,并被认为戏路很宽、颇有前途,但他本人“谦卑”地表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足够出色,能有一个更长的演艺生涯。或许《哈利·波特》结束后,我的演艺事业也会走到尽头。不过,我喜欢表演,希望能继续干这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