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天华赞两影帝擦出火花 取笑乐易玲是MJ迷(图)

2009年07月09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戏中演员吴镇宇、黄秋生、吕慧仪与黄德斌合照。
戏中演员吴镇宇、黄秋生、吕慧仪与黄德斌合照。

谢天华与到场探班的乐易玲互相说笑。
谢天华与到场探班的乐易玲互相说笑。

  谢天华和陈法拉前晚为《Laughing Gor之变节》拍摄逃走戏份,同场还有吴镇宇和黄秋生,天华称与两位影帝的对手戏很有火花。

  《Laughing Gor之变节》前晚在工厂区取景,提到与黄秋生、镇宇合作,天华表示与两人的对手戏均擦出火花。问到拍摄时有否被闹?谢天华说:“为什么要闹?大家是成熟演员,不是刚出来的新人。”而天华又透露听到新片将于北京和广州上映消息,很开心和兴奋,票房好会否有分红?谢天华即搞笑说:“可以分享感受、经验已很难得。

  谢天华跟到场探班的乐易玲合照时,见对方穿上MJ字样的外套,天华笑指乐易玲是MJ Fans,还让对方跳两步,而乐易玲闻言即说:“你是舞王,应该你跳Moonwalk。”至于陈法拉表示拍电影过足戏瘾,她又谓感激吴镇宇和天华等教她演戏,还指自己一直很乖,没有被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