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尔-史密斯全家抵京 密会成龙拍新片(图)

2009年07月09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图文

威尔-史密斯全家抵京参演成龙新片《功夫小子》

成龙蓄须为《功夫小子》中新造型

威尔-史密斯全家抵京
威尔-史密斯全家抵京

  搜狐娱乐讯 继之前汤姆-克鲁斯的西塘游之后,又一位“两千万俱乐部”的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抵达中国拍戏,周一左右,威尔-史密斯离开美国来到北京,此行目的是与成龙合拍的《功夫小子》,不过,这次的主角不是这位巨星本人,而是他的小儿子贾登-史密斯,酷老爸威尔-史密斯全程护驾,昨日带着全家到剧组试装,全家六七人浩浩荡荡,好不热闹。

  此次与成龙合拍的电影《功夫小子》是翻拍自80年代的同名热门电影,由中影集团与美国公司合作。在这部电影里,威尔-史密斯除了担任演员的工作,还会是制片人,而电影的真正主角是威尔史密斯的爱子贾登-史密斯,成龙则在片中扮演贾登-史密斯的师傅。影片讲述的是贾登扮演的小孩,在学习功夫前经常受欺负,后来他拜“成龙”为师,成为一名功夫小子,在电影里,贾登还将与老爸威尔-史密斯扮演的反派角色展开斗争。

  昨日,威尔-史密斯与妻子贾达-萍克-史密斯带着一双儿女以及几位亲友来到《功夫小子》的片场试装,全家人的穿着均很随意,这位贵为“两千万俱乐部”一员的大明星一件T恤,一条运动短裤和一双运动鞋便走了出来,妻子贾达则是棒球帽配牛仔裤的打扮,相当随意。将在《功夫小子》里挑大梁担任主角的儿子贾登依旧留着酷酷的细麻花辫。为了迎接好威尔-史密斯一行,剧组特地找来了外籍厨师为其准备午餐。

  在好莱坞出了名的爱家好男人,近年来好戏连连,顺理成章入围两千万俱乐部,而他在事业上为家人亲力亲为提供帮助也不是第一次,之前,他就帮助妻子贾达制作了一部根据自己家庭生活改编的电视剧《我们一家》,不料收拾惨淡。而此次,携手成龙拍摄功夫片,无论是幕后班底还是题材来说,都有望扭转这一局面。

成龙生日会
成龙生日会 盛邀史密斯一家

   相关报道:

   成龙为新片主持生日会 热情宴请威尔-史密斯

   搜狐娱乐 2009年7月9日讯 为了庆祝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监制的新片《功夫小子》即将开拍,片中的主演成龙把威尔史密斯全家和该片外国创作团队都邀请到北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举行了“功夫小子,生日会”。成龙主持穿插全场节目,并安排抽奖等环节活跃气氛。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