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秦称王祖贤出家是玩笑 查小欣极力撇清关系

2009年07月09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贤“玉女”形象

  搜狐娱乐讯 一代玉女,一代影迷心中的“女神”,王祖贤出家的消息纵然依旧真假难辨,却已掀起波涛巨浪。昨日,闻悉此讯后便一直试图与身在温哥华的王祖贤取得联系的前男友齐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祖贤已经通过其叔叔否认了出家的消息,并称这只是一句玩笑。而之前确认王祖贤出家消息不假的查小欣,在写了一篇博客喊冤后便不愿再就此事开腔,拒绝再当“出头鸟”。

  齐秦力证消息是假

  惊闻王祖贤看破红尘,出家为尼的消息,一干影迷泪奔泪流,一直情缘未了的前男友齐秦更是心急如焚,昨日一整天都在通过王祖贤的家人努力与其联络。而在经过多方求证后,齐秦透露,王祖贤的四叔已经通过发简讯的方式联络上了其本人,而王四叔给齐秦的答复是:“祖贤说没有这回事,只是她曾经和朋友聊天,聊到自己在家修行,开玩笑的时候说过搞不好会出家之类的玩笑话,没想到被大家传出去当真了。”因此,一心希望这只是个谣传的齐秦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力证王祖贤并未出家。至于外传王祖贤遁入空门是因为听说了齐秦和萧蔷的婚讯一说,齐秦也极力否认,“不可能,我和萧蔷见面谈的都是公事,何况如果她介意我交女朋友,也不用等到现在吧。”不过,齐秦也透露,之前三四年时间里,王祖贤还没有潜心修佛,性格也比较开朗,会时常问及他有没有女友的事情,但如今已经断了音讯一年多了。除了齐秦出来澄清,王祖贤的干爹、其父亲的好友傅达仁昨日也代替祖贤的爸爸出面否认,“她爸爸说,没有这回事,祖贤从小就是个孝顺的孩子。”

  查小欣极力撇清关系

  王祖贤出家,原本只是一个飘在空中的传闻,真假难辨,但因为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的一句“不假”,而让此事尘埃落定成确有其事。不过,因不小心“攻击”到了香港寰亚的大老板林建岳,以至于查小欣写博喊冤,称自己并未成王祖贤出家的责任在林建岳。并且,之后当媒体再度拨打其电话时,她却缄口不言,极力撇清关系。查小欣的内地代理人金小姐还代表查小欣表态,称查小欣之后再也不想就王祖贤出家一事接受任何采访或发表任何看法了,“查小姐让我转告大家,这是别人的事情,和她也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