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天明遭爸爸催生 生日愿望急赚“老婆本”(图)

2009年07月09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洪天明汤盈盈惨遭蛋糕抹脸
洪天明汤盈盈惨遭蛋糕抹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洪天明及汤盈盈日前齐齐搞生日派对,更邀得多位圈内外朋友出席,当中包括曾志伟、陈百祥、文颂娴和姚乐怡等,一共有五六十位好友到场。这次是二人首次一起搞生日派对,问洪天明为何不在正日举行,他说:“因为都要迁就大家朋友的档期,汤盈盈又要开工,曾志伟之后又要飞,提早搞没所谓,最重要是大家玩得开心。”

  期间众人大玩扔蛋糕,曾志伟、洪天明更遭蛋糕抹脸,洪天明笑言:“是志伟搞人先的,之后就一齐围攻他啦!”问到生日愿望,他坦言希望尽快赚够老婆本、生孩本,记者笑他未娶老婆就想好生孩子,洪天明表示:“爸爸急了啊!我都叫弟弟们尽量快一点,不过看他们都未有,惟有自己努力一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