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晨报:孙楠和买红妹离婚 娶女主播潘蔚

2009年07月09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李平
  频频被曝闹离婚的“模范夫妻”孙楠、买红妹再也无法用纸包住火了,继一知情人博客爆料和某导演不小心泄露天机后,昨日,记者从安徽卫视方面获悉,离婚后的孙楠确实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在新娘老家安徽阜阳秘密结婚。

  频频被曝离婚

  之前,一位旅游卫视工作人员在博客上爆料称,“昨天得到消息,原来我的同事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和著名歌手孙楠在安徽阜阳秘密结婚。当时听说他们的事情,我真的有点不相信,我接着询问几位好友,他们都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很快,这条消息就从博客上消失。对离婚传闻,当时买红妹很不高兴地说:“无聊的传闻不用问我,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不尊重。”

  就在大家好奇孙楠、买红妹婚姻的真实情况时,昨日,某导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无意中透露:“孙楠和买红妹分开了,他俩以前挺好的。”同时他还透露:“孙楠现在和潘蔚已经结婚了,这个事圈里的人都知道,他们是在合肥包河区登记的。”

  当事人打太极

  为了求证孙楠、买红妹离婚的消息,孙楠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在打太极,接到记者电话时,他故作惊讶地说:“不可能吧!我没必要跟你隐瞒,我认为这不是真的,除非他连我也瞒着。”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买红妹,但一直到截稿都没有获得离婚事件的正面回应。

  5月办的婚礼

  昨日,记者又跟旅游卫视负责宣传的朱小姐取得联系,刚一接电话,朱小姐就开口了:“是问潘蔚的事情吧。实在对不起,主持人的私生活我们不方便对外说。”

  新东家不愿意开口,随即,记者又联系上潘蔚的老东家安徽卫视相关人士。在得到记者不会在稿子中暴露其身份的承诺后,该人士透露,潘蔚确实跟孙楠结婚了,“婚礼是5月在潘蔚老家安徽阜阳举行的,并不铺张,邀请的都是亲戚和特别知心的朋友。”

  潘蔚也是二婚

  昨日,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潘蔚是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主持人,在去旅游卫视前,她先在安徽地方台当主持人,而且她也是二婚。据了解,潘蔚曾跟一位儒雅的大学教授走进婚姻的殿堂,但两人因为聚少离多而离婚。由于当事人对此没有正面回应,孙楠与买红妹离婚的细节,如子女的抚养权和财产处置并不清楚。

  两人结缘高尔夫

  孙楠、潘蔚两人都是公众人物,而且都是有家庭的,他们为何会选择放弃前任而重新组合呢?昨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他们除了跟自己的原配在兴趣爱好和观念上出现严重分歧外,主要还是两人都有同一个爱好——喜欢打高尔夫,因此,他们的结合算是高尔夫做媒。

  据知情人士透露,买红妹与孙楠因为各自兴趣大不相同,早已出现婚姻危机。该知情人称,孙楠爱玩在圈中是出了名的,他喜欢玩的几乎都与妻子买红妹无关。不是到全国各地乃至国外去旅游,就是和明星足球队的朋友一起踢球,或者邀约一帮高尔夫爱好者一起打球。买红妹其实早就对孙楠颇有怨言,两人在家中也不时发生争吵。

  就在与买红妹的不断争吵中,孙楠在高尔夫球场上遇到了漂亮大方、球技了得的潘蔚,两人终于在球场上摩擦出了爱的火花。本来两人都对自己原来的家庭越来越不是太满意,于是,经过一番思想挣扎,他们都选择结束过去,组建起一个新的家庭。本报记者李平

  民政局默认登记

  孙楠跟潘蔚结婚登记选择在合肥包河区民政部门,当记者与相关工作人员取得电话联系时,他们似乎都显得有很多顾忌,均不愿意正面回应此事,不过言语间却有一些默认成分。

  一Q姓工作人员先是热情询问记者致电的原因,不过当在得知记者想了解孙楠是否在包河区登记结婚时,对方先询问记者从何处得知的消息,随后又否认自己是记者要找的人。而另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则表示,不知道此事,但他又说记者不应该报道孙楠结婚的新闻,言语间似乎默认了孙楠、潘蔚已登记一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