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晚报:吴奇隆马雅舒被爆离婚(图)

2009年07月09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近日有消息称,吴奇隆马雅舒夫妇因长时间聚少离多、感情生变,数月前两人已到昆明办妥离婚手续。7月8日,记者致电吴奇隆经纪人任玥,她表示吴奇隆正在外地拍戏,不会对离婚传闻做出回应。

  据了解,吴奇隆和马雅舒于2006年12月正式结为夫妻,婚后两人各自忙于工作,聚少离多,早前就曾被传婚姻亮起红灯。而最近又有消息称由于离婚手续必须到结婚登记所在地办理,数月前吴奇隆和马雅舒已悄悄回到昆明签字离婚,吴奇隆还将自己名下八栋房产里的六栋过户给马雅舒,外加一百万人民币赡养费。


  随后记者致电吴奇隆经纪人任玥对这则消息进行求证,任玥表示,自己正陪着吴奇隆在乌鲁木齐拍戏。由于目前上网不方便,他们不太清楚网上传闻的详细内容,也不清楚该事件的来龙去脉。但是她表示:“艺人的私事公司向来不会过问。不过这是没有的事,公司也不做回应。”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