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人鱼小姐》热拍 于小伟郝蕾“秀”甜蜜(图)

2009年07月09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于小伟郝蕾“秀”甜蜜

  根据韩国同名电视剧改编的《新人鱼小姐》目前正在热拍,该剧的男女主演于小伟和郝蕾正在全力演绎温馨的爱情场面,只不过戏里两人大秀甜蜜,戏外心情则“冷暖各异”。

  在《新人鱼小姐》中,郝蕾扮演以复仇为人生目标的女编剧,于小伟则扮演与她发生恋情的一位记者。日前记者到剧组探班,看到了于小伟和郝蕾拍摄的一场恩爱戏。两人脸上都挂着甜蜜的笑容,不停窃窃私语,随后更是上演了“互喂冰激凌”这一幕甜蜜的戏码。而没有拍摄时的两人表现却大不相同,和高圆圆沉浸爱河的于小伟心情非常好,拍摄的间隙总是和剧组的工作人员聊天,并且还不时的开开玩笑,态度也很亲切。
而郝蕾却是在经经人的陪同下返回车上休息,并默默地抽烟,偶尔才与经纪人聊上几句。随后记者联系郝蕾的经经人希望进行采访,但她的经经人拒绝了记者的要求。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