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后的军礼》上演三角恋 林熙越愁眉不展

2009年07月08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熙越刘佩琦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林熙越刘佩琦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近日,改编自石钟山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最后的军礼》已拍摄过半,剧中三位主演林熙越、刘孜、刘佩琦目前正在河北省淮安县上演一出三角恋。而作为片中男主角赵大刀的扮演者林熙越,对于陷入这段三角恋情却是愁眉不展。

  单从名字来看,《军礼》是一部阳刚气十足的电视剧,穿插其中的爱情让这部剧中的男人们多了一丝柔情。爱情纵然美好,可要是纠结于三角恋情,最后的结果怕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了。作为那个最愁的人,林熙越说就是赵大刀(林熙越剧中的角色),面对感情太木讷。

  “其实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挺复杂的,刘孜刚开始女扮男装是我的兄弟,后来当她回复女儿身的时候,我们两个之间有着朦朦胧胧的感情,但是我的营长刘佩琦也喜欢上了她,”林熙越笑说感情总是阴差阳错。原来林熙越饰演的赵大刀是个木讷、耿直的军人,当爱情遭遇友情,大刀选择了退让。

  “其实赵果(刘孜饰演)刚开始很喜欢大刀,她一直希望大刀能说‘我娶你’,可大刀实在是木讷就是不说,”林熙越开玩笑的说自己演的时候都有些着急,“这么一个大美女,可大刀就是不说。”而刘佩琦饰演的营长和赵大刀恰恰相反,他是个很热情的人,“看到赵果以后就展开了强烈的攻势,”林熙越说最后其实是赵大刀把赵果推向了营长的身边。

  不是第一次演军人,也不是第一次以军人的身份谈恋爱,可每次的结果总是那么的不尽人意,“《女人一辈子》良子和小桃有缘无份,《勋章》马宝才为责任娶得美穗子,现在《军礼》呢,赵大刀是硬生生的把自己的爱人推给别人,我怎么就那么寸呢?” 面对这样的问题,林熙越自己也有些小郁闷,他笑说希望下部剧中能来段浪漫的爱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