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计划28岁结婚 自曝16岁尝禁果

2009年07月08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哈利波特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7日在伦敦盛大首映,靠着哈利波特系列大赚16亿台币的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已经为自己订出人生时间表,预计8年后结婚,而且要生至少3个小哈利。

  “今日新闻”消息,丹尼尔虽然在全球各地有广大的女粉丝群,但丹尼尔却认为自己不会是一般女生喜欢的类型,丹尼尔自爆私底下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甚至会把自己关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的房间中长达8个小时。

  在《混血王子的背叛》中,哈利波特转大人,开始谈情说爱。丹尼尔则说实际上他不喜欢太高调的恋爱方式,只要看到路上有情侣当众接吻就浑身不对劲。表示自己目前没有女友的丹尼尔,坦承自己在14岁情窦初开,16岁就初尝禁果。

  关于人生,丹尼尔自订了一个时间表,打算在28岁那年结婚,希望未来的伴侣聪明开朗,并且有幽默感。丹尼尔还说他至少要生3个小孩,因为他喜欢家里有小孩跑来跑去比较热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