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静享受孕期生活 老公男女都喜欢

2009年07月08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静生男生女都喜欢
胡静生男生女都喜欢

  怀孕已过四月的胡静近期一直在安享孕期生活,表面看似无明显变化其实对生产一事也紧张不已,不但一早向友人讨教育儿心经,更已开始为产后的各项事宜做起准备,励志要做一个合格的母亲,而对生男生女这个问题胡静与朱兆祥似乎并不在意。

  虽朱兆祥贵为朱家长孙,而有说法贵为“长子长孙”,日前更有传言说胡静所怀为男胎,可胡静目前的口味仍是无肉不欢无辣不欢,都说酸儿辣女,以此看来也并无不是女儿的可能,

  但胡静对此似乎并不在意,不久前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有做产检所怀为男孩女孩,胡静表示朱兆祥不肯做这方面的检查,所以现在自己还不知道是男是女,但不论男女老公都说喜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