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趣事曝光 潘泰名一改往昔戏路

2009年07月08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潘泰名剧照
潘泰名剧照

  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斥巨资打造的时尚大剧《时尚王国》近日正于北京紧张拍摄中。精致搭建的奢华场景与国际顶尖品牌的强强助阵使得该剧在业界迅速刮起时尚旋风。纯正“时尚血统”的剧集品质使《时尚王国》还未杀青即受到各地电视台强烈关注,众多商家更是纷纷抛出合作橄榄枝欲赞助该剧。制片方倾心打造,酝酿而出的将会是一瓶芬芳弥漫的“时尚佳酿”。

  青年演员潘泰名在剧中担当重任,形神兼备扮演一位年青有为的杂志主编,游走于时尚界潮流尖端,风度翩翩却不失稳重,幽默之处更添睿智风采。

外形挺拔矫健的潘泰名一改往昔戏路与表演风格,在《时尚王国》中全力呈现一位精于心计的职场人士。记者探班当日,潘泰名正于片场拍摄一场办公室大戏。高温之下穿戴正统商务西装的潘泰名正于现场默背台词,拍摄开始后,潘泰名倾情上演魅力秀,与女演员在现场大秀演技,眼神动作均得体到位。在顺利拍摄结束后,与其对戏的演员忽然晕倒沙发,就在工作人员四处寻找急救箱时,该演员忽然大笑不止,后才知为一场闹剧,戏称“潘老师”电眼太过迷人,不慎被迷倒。

  潘泰名在后续接受采访时坦言:《时尚王国》中的刘泰名是自己多年表演生涯的挑战,在情绪与人物刻画上都需要自己严格把控。作为一名时尚杂志的主编,呈现给观众一种豁达与冷静之外的是需要体现出一种真实的生活状态,仔细揣摩剧本后对表演还是很有信心。记者追问到与《时尚王国》剧组其余演员的合作有何感言时,潘泰名也谈到:这是一个专业的团队,再加上制片方奢侈的包装,国际服饰的加入,总体感觉这将会是一部叫好叫座的精彩时尚大剧。

  《时尚王国》所营造的时尚氛围可谓首屈一指,而制片方所要求的文化与艺术兼备,时尚与励志并存的理念也让整部剧充满看点。反复斟酌细致打造下的将会是让时尚人士与观众为之震惊的奢华大剧。我们有理由等待一部扣人心扉的作品,09年,在浓郁的时尚芬芳下,开始属于你的《时尚王国》征途吧!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