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学友复出首登《快乐大本营》 歌神魅力不减

2009年07月08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六(7月4日)晚19:35,歌神张学友空降《快乐大本营》。与“四大天王”其他三位的当老板、拍电影、勤代言相比,“歌神”张学友近两年来过着近乎隐居的生活,“无风起浪”的香港媒体甚至于恨不得对他女儿出门都要放大100倍。

  前不久陪伴张学友多年的金牌经纪人陈淑芬透露的“歌神”复出消息让娱乐圈引起不小震动。最后“歌神”张学友将复出首发交由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全权负责,并选择香港福地迪士尼乐园作为第一站再出江湖。

  此次合作让“快乐家族”每一位成员贴身领略“歌神”风采,每个人留下最深印象就是“敬业”。拍摄当天从早上九点开始,学友大哥一出场就大跳热舞搞气氛,面对“快乐家族”提出的“学花鼓戏”、“深情表白”以及“打太极拳”等任务,“歌神”一一交足功课。张学友一直以不服输闻名娱乐圈,陈淑芬接受采访时也曾经爆料“歌神”永不言败。多年来学友从公司职员直到今天地位只因为凡事喜欢“争强好胜”。

  在此前的录制现场,年近五十的“歌神”火气不减当年,当主持人何炅提出挑战“两人三足”的游戏时,学友大哥竟然直言“你们跟我挑战简直就是龟兔赛跑”,“歌神”气势震慑当场。 在“小小世界”的观察力调查中,与歌神同组的谢娜突然发生“鬼马”状况,不光答不中一题,最后还说题外话频频抢镜。最后公布结果时“歌神”面对结果直接发起“天王脾气”,自言输局是被“快乐家族”当笨蛋耍,让快乐家族吃惊不小,现场噤若寒蝉。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