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中基默认与阿SA恋情 否认两人已订婚

2009年07月08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红网7月7日讯(记者 朱青)郑中基与阿SA的恋情一直备受香港媒体关注,不过当事人对此尤为暧昧。传闻两人近来确认情侣关系,并开始谈婚论嫁。对此,7月7日来长沙宣传《机器侠》的郑中基在《快乐大本营》录制间隙受访时予以否认,直称:“没有的事”。

  传闻郑中基与阿SA在2004年合作的《追击8月15》中互相来电,但无奈英皇施压,让两人转入地下恋情。为和男友密会,阿SA曾躲在车尾行李箱进出郑中基家。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与郑中基拍拖五年修成正果,双方目前已经高度爱确认了情侣关系。新闻中指出,阿Sa一心打算做郑太,与英皇娱乐的十年死约在2011年便届满,阿Sa正部署退出娱乐圈,赶在三十岁前与郑中基结婚生子。谈及婚讯的郑中基显得一头雾水,连忙否认表示:“没有,没有的事,还没有这个计划。”言辞中并不否认阿SA已是女友,但也并给予肯定,郑中基还表示目前并未想过婚姻:“应该要等事业稳定后才考考虑,自己一定要能照顾到家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