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千滴眼泪》暑期热播 李倩朱茵卷入豪门恩怨

2009年07月08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倩、朱茵剧照
李倩、朱茵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倩、朱茵、刘恺威、冯绍峰等联袂主演的新型女性励志题材电视剧《一千滴眼泪》目前正在四川、贵州、浙江、安徽、宁夏等地暑期荧屏播出。李倩和朱茵在剧中饰演的一对姐妹花,感情深厚却同样命运坎坷,因为一个游戏,竟被卷进了豪门恩怨之中。

  《一千滴眼泪》讲述了天之骄女沈心怡(朱茵饰)在新婚之夜同时遭遇了父母自杀身亡,丈夫离她而去,家产全部被没收等一系列变故,身心崩溃。心怡在孤儿院收养的妹妹林小优(李倩饰)也因为担心她,在舞蹈比赛中失足掉下来摔断了腿……

  几经波折,两个一夜间长大的女孩面对命运的残酷,毅然仰起了头,勇敢地往前走去,却不想因为一个游戏,卷进了豪门恩怨之中。

而随着情节的推进,围绕着心怡的无数阴谋和爱情,以及二十年前的那些秘密也渐渐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