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祖贤出家爆料者不靠谱 曾说邓丽君“断背”

2009年07月08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祖贤应邀出任2001年第十四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
王祖贤应邀出任2001年第十四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

  中新网7月8日电 消失荧幕多年的玉女王祖贤,7日竟被港媒惊传剃发为尼,但仔细检视消息来源,也就是香港《成报》,标题为“传”王祖贤看破红尘,显示该媒体也无法确定消息是否属实,再加上撰文者杜惠东是港媒众所皆知的“纸上爆料者”,他几乎所有的消息都是“据传”。

  “今日新闻”消息,2004年,很久未露面的王祖贤在镜头前畅谈加拿大隐居生活,虽然有点发福,但生活显得相当自在逍遥,没想到,才不过5年的时间,香港媒体《成报》就报导她已经看破红尘,在加拿大西部一处华人佛社剃发为尼。

  不过,发表这则消息的撰稿人杜惠东,是港媒圈有名的“纸上爆料者”。他曾爆周星驰朱茵分手后,为求朱茵回头,周星驰跑到饭店堵人;还说邓丽君跟女导演有“断背情”;甚至指出功夫巨星李小龙的死因,是天天喝“生牛肉香蕉汁”造成。虽然,杜惠东的爆料一出都会引起轩然大波,但看在其它港媒眼里,这些“据传”的爆料真实性可议,这次爆料王祖贤出家,可信度也存疑。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