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人小柯昨日喜得千金 女儿重5斤母女平安

2009年07月08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去年的这个时候,正是《北京欢迎你》风靡大江南北之时,曲作者小柯可谓风头正健,而今年,褪去奥运光环正忙于自己音乐剧处女作《凭什么我爱你》演出的他又饱尝着另一份喜悦——昨天下午三时,小柯的妻子在北京某私立医院剖腹产下一重5斤的千金,母女平安。

  据悉,除小柯外,全家女眷均守候在产房门口,其中包括小柯的母亲、大姐、二姐以及其丈母娘等人,小柯的父亲虽然没有亲临医院,但在家等待消息的他心情很紧张。初为人父的小柯兴奋自不必说,他称女儿皮肤很白,黑头发很多。但由于月底,其近几年创作中最为看重的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即将在世纪剧院接受观众的检验,因此,剧组同仁都开玩笑说“虽然这是头胎,但一出生就成了老二,因为老大是音乐剧。”就在今天上午小柯回家为女儿取必备的物品准备赶赴医院时,还不断接到剧组同事打来的有关排练演出的各种电话,弄得小柯连称“简直快崩溃了,但是没办法,谁让都是自己的孩子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