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荡》取景西安 胡可最爱西安小吃

2009年07月08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闯荡》取景西安 胡可最爱西安小吃
《闯荡》取景西安 胡可最爱西安小吃

胡可写真
胡可写真

  由胡可、王亚楠、陈刚主演的20集电视剧《海潮》在古都西安完成拍摄后。顾不上休息的胡可紧锣密鼓进入到另一部由胡可和沙溢主演,张汉杰导演的电视剧《闯荡》的拍摄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电视剧《闯荡》的拍摄地也是西安,可以说胡可和西安有着不解之缘。因为接连两部电视剧都在西安拍摄的缘故,胡可对美味的西安小吃颇有研究。

  《闯荡》是一部反映80后出生的打工者的奋斗、创业的电视剧。 提起著名的西安小吃,胡可表示必须要去的是著名的回民街。

回民街在西安鼓楼的边上,街的北头是一座厚重的城墙。它斑驳的拱门、大块大块的城砖,总是使人联想到那种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豪爽侠气。大多数店家门口,总是能见到几个戴着回民白帽的小伙子在扇火烤肉羊串,阵阵的烤肉香味经常让拍戏收工后的胡可垂涎欲滴,然后决定进去大爽一把,以饱口福。据悉,胡可、陈坤、熊乃瑾主演的年代戏《故梦》将与年底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