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妻”博客爆料:周立波虐妻吸毒重婚傍富婆

2009年07月08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从7月5日起,网上出现一个名为“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不断以“周太太”的名义爆出周立波的“前尘旧事”,甚至声称:包养周立波的富婆是温州人!

“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内出现的照片:“被周立波忘记的美好时光”


  名人周立波,以“海派清口”横空出世,事业蒸蒸日上。讽刺的是,博客上爆出的这些惊天内幕,与他的笑声一样“轰动一时”。

  这些“内幕”,无论对于周立波的粉丝,还是关注上海文化的看客,都是一枚枚重磅炸弹。一时间,网友们反应激烈:从7月5日到今天上午10时,这位博主共发文15篇、图片17张,访问量已达37万多,网友留言近千条。

  但是,这个博主是否就是周立波的前妻张洁?她爆出的关于周立波的“内幕”是否属实?这些情况目前尚无从求证。


   质疑一:周立波虐妻?

  博主在博客里,以较多的篇幅回顾了与周立波相识、复婚的过程,以及婚后两人的生活,然而在她的描述里,这段婚姻只能以“恶劣”来形容。

  据这位自称为张洁的博主称,她与周立波相识于90年代初,那时周立波在上海滑稽团已小有名气。由于张母喜欢上海地方戏,“张洁”也和周立波有了一些接触。据她描述,当时的周立波口才好,有表演天赋,众人聚会时,总能成为聚会的焦点。

  或许正是这些日后让其大红大紫的优点,周立波俘获了这个“张洁”的芳心。根据“张洁”提供的他们在日本大阪的结婚证明,出生于1967年的周立波比“张洁”小了6岁。此前有知情人称,周立波与张洁有过两结两离的婚史,但对他们分分合合的原因,圈内人通常讳莫如深。而据这个“张洁”回忆,她和周立波之所以复合,完全是出于对落魄者的同情。

  “张洁”在博客中披露,2001年周立波在国内的生意失利,进入他前半生最穷困潦倒、最无助的时期。之后,周立波来到日本,要求与“张洁”结婚。“念在之前的夫妻情份上,我收留了他,并且在日本大坂和他注册结婚,就这样,周立波拿到了日本永住者配偶的签证。”

  “张洁”称,复婚后的周立波一句日语都不会讲,她只好一个人到外面工作,“用柔弱的肩膀艰难地支撑这个家。”

  然而,在“张洁”的描述中,她所有的努力,换来的却是周立波的“家庭暴力”:周立波口中的品位好像很高雅,但在家中,他从来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稍有不顺心就对我大发雷霆。在我发现他和富婆的奸情时,他掐住我的脖子对我进行威胁,扬言我要说出去,或者不和他离婚他要杀了我和孩子。一直以来,我默默忍受,今天,我冒着被他伤害的危险,向大家把真相公诸于众!

   质疑二:浙江富婆包养周立波?

  博主7月5日开博后的首篇博文就是:《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似乎是觉得标题可以说明一切,博文内没有文字,只有一张照片,上面是张洁和周立波的照片,照片上还写着:我与周立波不得不说的故事。

  在随后发布的博文中,这个自称“张洁”的博主,不断爆出“周立波被包养”的详细内幕。

  在《重病被周立波抛弃》这篇文章中,博主爆料称:2008年7月18号,我胆结石与甲状腺同时开刀,在瑞金医院,由于手术不太理想,我住院11天后一直在家休养,当时一直挂着胆汁引流袋,夜里连睡觉都不能翻身,可是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的丈夫“周立波”却和富婆胡洁一起去张家界旅游。对我不管不问。

  在博文《周立波抛妻秘史》中,博主更以幽怨的笔调写道:至少作为某个“笑星”和“大师”的“妻子”,当一切都是欺骗、谎言与假象的时候,我想,我有责任告诉善良的,尤其对某些让人眩晕的所谓名人,抱着无限美好幻想的无数“热情粉条”们,一点点毫无恶意的揭示。

  甚至,博主还发文,点名道姓地怀疑,包养周立波的富婆是浙江温州人。这篇博客发布于7月6日,并且配上了图。文章里称:周立波在长江商学院认识的胡某,圈内的人都知道他俩的关系,只有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两人的婚姻最终破裂。

  7月6日,也就是开博次日,无数网友在这篇博客后面留言表态,而博主也不断回应:“给他脸不要脸,我已先礼后彬(兵)!”、“他没有打算回头,他已经与别人以夫妻名义同居了!”、“需要冷静的是周立波!”


   质疑三:周立波吸毒?

  除了称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包养周立波的是温州富婆”以外,这个自称“张洁”的博主还撰文称,周立波吸毒!

  但是,这篇博文里面只有“待续中”三个字。

  一位网友在回帖中称:“吸毒我倒是真见过……”博主马上回复:“你也说来听听!”

  质疑四:周立波重婚?

  此前有消息称,周立波于今年一月,已经与前妻张洁正式离婚。这个说法也得到了周立波经纪人唐小姐的证实。

  然而,就是这个大家以为“既定事实“的事情,在“张洁”的博客里却成了未定的迷局。

  今天上午10时30分许,博主“张洁”连续发布两篇博文,称“我们没有离婚”、“我要告周立波重婚”。

  在博文《周立波的太太公开声明:我们没有离婚》中,博主称:“周立波不仅仅是在说谎,他还是在犯罪,请让他把合法的离婚证拿出来!”

  “张洁”在随后的文章中表示,“我现在还是他的合法妻子,希望新闻媒体与我联系,我不仅要告他重婚,还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证明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请媒体记者把联系方式留下来,我会主动联系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记者在其博客后留下联系方式后,直到发稿为止,尚未收到其任何联系。

   网友看法:有人劝阻有人骂

  博文甫一出现,网上顿时砸开了锅,网友们纷纷在博文后面回帖。

  不少网友对博主表示同情,在回帖里大加安慰;而周立波的拥趸则对博主提出不少质疑,认为其存在炒作嫌疑,想“靠名人出名”,甚至是想敲诈。当然,看热闹的也不少。

  部分同情博主的网友认为,“急了就乱。就会五心不定,六神无主。先把希望达到的目的想清楚,争取利益最大化。”、“婚姻自由。能挽救就挽救,不行就分开。看在以前的情分上不撕破脸皮好好谈判。”、“感觉是外插花性质,还是注意方法,冷静处理。”

  质疑者则觉得博主居心不良,“侬哪能伐早点出来讲拉,人家以来红了,侬开始讲了,事情又不是在昨天和今天发生的。”、“博主在这大暴隐私,是不是有些不妥,两个人的事情关起门来好好解决,要离婚可以通过法院等有关机构,没必要通过互联网吧,真是让人猜想你这背后的目的!”、“周太太博客如此大曝周立波丑闻似乎有点动机不纯,如果你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我觉得你最应该做的是借助法律的力量帮自己讨回公道。”

  甚至有人觉得,这个博客根本不是张洁本人写的。“你这个女人文采倒是满好的,写得让人声泪俱下,我估计你的BLOG里的内容全部请枪手帮你写的,在这点上你已经是一个不真诚的女人了。”

  “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的影响,不仅仅局限在博客的回帖上。甚至有网友专门在其他网站撰文分析博客中的疑点。

  这篇分析文章称,“就在波波名声如日中天的时候,前妻(未确定)张洁选择了开博,而博客的内容竟然让人大跌眼镜。”

  文章提出三个疑点:张洁此时开博究竟是为了出名还是报复?张的博客里所说的内容是否是事实?博文的背后还隐藏了什麽?


   周立波回应:不会影响演出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周立波的经纪人唐小姐,就网上出现的有关周立波太太博客文章涉及的内容进行求证,对方向浙江在线记者发回一份《周立波律师声明》,并对几大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声明称,对于个人问题,周先生表示:第一,念在过去情分,对外不作任何恩怨是非评论;第二,本着最大诚意解决并尊重法律途径的定论;第三:尽量排除干扰,集中精力于创作和演出,以报答广大观众的厚爱。

  此外,就周立波的婚姻状况,律师在声明里明确表示,“双方当事人都对我陈述了确实在今年一月签署过离婚协议,该协议中双方对财产归属作了明确的约定并且周先生也已经开始了切实的履行。”

  对此事周立波先生将如何应对?声明称,周立波先生表示没有必要对这些传闻进行回应。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浙江在线 梁国瑞)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