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仙全传》宁波热播 龙女贾青对爱情忠贞不移

2009年07月08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饰演龙女艳彩公主
贾青饰演龙女艳彩公主

  搜狐娱乐讯 近日,09年“荧屏第一神仙剧”《八仙全传》正在宁波电视台热播,摘得收视桂冠。只是该剧在继广东,河北等地拔得收视头筹后,再一次获得观众肯定。青年演员贾青在该剧中饰演,虽然性格古灵精怪,但却对爱情忠贞不移的龙女艳彩公主。

  《八仙》一剧是贾青首度尝试古装神怪剧,她坦言,在自己得知将要饰演龙女艳彩这个角色时,还心怀忐忑,但是,当在她阅读完剧本的后,才发现原来这个角色与现实中的自己竟然如此的相似。

对待生活永远是简单而又充满了激情,对待感情实实在在忠贞不二。

  现在的贾青,已经从一名选秀歌手迅速的成长为一名出色的青年演员。在即将于国庆期间登陆荧屏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剧《战火中的青春》中,贾青所饰演女主角,八路军女战士童卉又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