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魏晨海明威杭州对决 俩王子争“公益金”

2009年07月08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近日,具有“优雅小王子”之称的魏晨来到杭州,应邀参加浙江卫视《银鹭爱唱才会赢》栏目的录制,与同样选秀成名的“锐舞王子”海鸣威展开对决,施展浑身解数,同筹“银鹭公益金”,奉献自己的爱心。

  凭借《梦想中国》一举成名的海鸣威,以动感十足的舞曲风格在舞台之上边跳边唱,活力四射。

唱歌之余华少坦言对海鸣威十分敬佩,因为从14岁就在酒吧驻唱补贴家用,非常懂事。当大家让海鸣威评价朱丹最新单曲《你是我的巧克力》时,海鸣威顾左右而言他说“录影棚好热啊”,惹的朱丹做出“很生气“的样子,海鸣威赶紧送上新歌《寻找迈克尔》,一袭白衣、劲歌热舞的海鸣威形象也令人不禁想到他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与此对应,魏晨也带来了个人写真集《lomo森林》送给主持人,不过海鸣威送了一张,魏晨送了两张,主持人们“惊呼”两位嘉宾太小气了。

  借《快乐男声》凝聚高人气的魏晨坦言,能够帮助别人是有意义、很快乐的事。而对他来说最直接方式就是通过“唱”来争取更多“银鹭公益金”,现场演唱对于专业音乐学院出身的魏晨来说并非难事,正在录制新专辑的魏晨唱功方面也有了更大的进步,除了演唱动听的《疯人愿》、《叶子》之外,更为《银鹭爱唱才会赢》节目即兴写了一首歌,让主持人和节目组人员倍受感动。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朱丹半开玩笑地说:“看到魏晨,母爱就会泛滥。” 而“公益之心”泛滥的魏晨也没有辜负观众们的期望,在与主持人的现场互动中同样表现出色。由于在话剧版《奋斗》中成功塑造出了一个全新的“向南”,魏晨演起向朱丹的“求婚戏”,但仍然羞涩清纯的魏晨现场还是架不住华少、天悦的屡次“捣乱”,难以向朱丹表达,最后还是朱丹主动进攻,上演了一场“反求婚”,惹得魏晨粉丝惊叫声不断。

  “优雅小王子”魏晨与“锐舞王子”海鸣威在节目中一路拼搏,究竟谁能最终胜出并捐出“银鹭公益金”呢?魏晨为《银鹭爱唱才会赢》写的怎样一首歌让朱丹感动呢?更多精彩请锁定7月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