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奇隆马雅舒被爆离婚 分给前妻百万家产

2009年07月08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马雅舒曾经爱到死去活来
吴奇隆马雅舒曾经爱到死去活来

吴奇隆马雅舒昔日温存
吴奇隆马雅舒昔日温存

  拍戏分隔两地 一年见不到五次面2006年12月,吴奇隆与马雅舒正式成为夫妻,受到粉丝祝福,但两人婚后因各自拍戏,经常分隔两地,吴奇隆还曾自爆在一年中和马雅舒见不到五次面,年初她在北京拍戏时,也不见吴奇隆前往探班。

  两人因拍戏聚少离多,马雅舒也鲜少主动对外提及婚姻生活,反观吴奇隆则是多次独自返台,但不见老婆相伴,两人貌合神离的消息甚嚣尘上。

  数月前回昆明办离婚手续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在内地办理离婚要回到注册结婚的所在地,据悉两人早在数月前便悄悄回到昆明办妥离婚手续,吴奇隆为了恢复单身,付出了至少上亿代价,外传他已将名下六栋房子过户给前妻,外加一百万人民币,知情者说,这些代价都是吴奇隆心甘情愿给马雅舒的,两人离婚相当平和。

  昨天吴奇隆经纪人任玥表示:“艺人的私事,公司向来不过问,不过这是没的事,公司也不想做响应。”刻意低调不愿证实;正在拍摄新戏“妈妈的眼泪”的马雅舒,则透过经纪人阮虔芷强调:“随便外面怎么传吧,我们无所谓!”阮虔芷更说:“去云南就要3天耶,如果她离婚,我一定会知道!”坚持不认离婚传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他们相恋这么多年,分手太可惜了!我不相信
我觉得无所谓,娱乐圈的事情……对他们没有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