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瑛太与山崎真实“牵手照”曝光 公司出面否定

2009年07月08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瑛太与山崎真实
瑛太与山崎真实

  【来源:电影网】据日媒报道,人气男星瑛太(26岁)与新晋女星山崎真实(23岁)的牵手照遭到曝光,随即被媒体猜测二人正在秘密交往。

  二人的牵手照刊登在7日发行的《女性自身》杂志上,据该杂志描述,当时是瑛太与山崎真实共同在瑛太家附近的烤肉店吃饭,随后二人手挽手回到瑛太住所。此消息一经刊登,立即成为影迷们热议的话题,山崎真实的网络搜索率也随即上升。但据二人所属公司称,他们只是好朋友关系,否定了二人秘密交往的传言。

  瑛太是目前日本最红的男星之一,由其主演的多部电影在今年轮番上映,受到越来越多影迷的喜爱。山崎真实是一名平面模特,曾获得04年“MISS MAGAZINE”读者特别奖,如今正往影视方面发展。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