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卫视09综艺巨作 《为爱高歌》吹响集结号

2009年07月08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徽卫视09年综艺巨作,大型公益晚会《为爱高歌》将于7月17日闪耀登场!作为2009年安徽卫视最为重要的大型活动之一,《为爱高歌》将“娱乐与公益”结合,通过演艺明星的精彩表演和全方位的真情互动来出奇制胜。同时,《为爱高歌》首创“快乐公益”概念,与传统沉重严肃的公益形式反其道而行之,“为爱高歌,集善中国”让观众在快乐与感动中体验到一场激情四射的饕餮盛宴!

  “娱乐+公益” 两张王牌各展所长

  据悉,周华健赵薇(空间)、费翔、杨千桦、林依晨张靓颖陈晓东陈楚生、杨坤、阿朵、熊汝霖等近200位明星都将现场助阵,除了表演传统的劲歌热舞外,还以翻唱、串烧、另类组合搭配的形式为节目注入新的表演元素。

  《为爱高歌》节目负责人介绍,节目一开场,所有明星将以令人“惊艳”的方式出场,并高唱由著名作曲家舒楠谱曲的晚会主题歌《为爱高歌》,在“我们为爱高歌,我们为梦祈祷,人间万物会老,爱永远不老……”的动人旋律中带来一段别出生面的开场秀;《日不落》,《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改变自己》、《牛仔很忙》、《呢喃》等经典歌曲也将陆续被全新演绎。节目中“才华横溢”的安逗、黑仔将现场表演Q 版“无间道”,舞剑、耍扇,还将与老爸刘德华隔空对唱《笨小孩》,将现场气氛搞活到极致!除了歌手的倾力表演,主持人谢楠和张杨果而也将变身“动感精灵”,为观众献上一场劲歌热舞!

  《为爱高歌》不仅为观众献上一场场视听盛宴,明星与观众之间的真情互动也让节目更加具有冲击力!林依晨与盲人歌手杨光的时空对话,让观众笑中带泪;赵薇为圆孩子们的上学梦在现场倾尽全力;周华健多年来为弱势群体所做的默默贡献,感动全场;陈楚生带领观众在现场举行的志愿者宣誓,神圣庄严;900个病患儿童的心愿认领,温情流动……演艺明星的真情流露,倾力救助,都让观众深深体会到“为爱高歌”的真正涵义

  首创“快乐公益” 尽显人间真情

  《为爱高歌》作为一档季播大型活动,集娱乐与公益于一身,希望通过艺人精彩的表演和真情互动来感动观众,唤醒大众的公益意识。同时,《为爱高歌》颠覆以往公益歌会沉重严肃的传统形式,首次提出“快乐公益”概念,旨在为帮助弱势群体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氛围和情感。因此《为爱高歌》中体现的爱是快乐的,不是沉重的;是温情的,不是严肃的。

  “西单女孩”任月丽在地下铁里坚守梦想,用一把吉他寻找到音乐的真谛;音乐盲童噶玛德庆,虽然身有残疾,确仍感激上苍自己能有一副唱歌的嗓子;贵州支教老师徐本禹在大石小学里,用自己的所学所知传播知识,收集幸福与快乐;盲人歌手杨光努力学艺,用音乐表达出生命的美好与恩赐……每一个人,每一个故事,每一份爱与追求,都让《为爱高歌》的节目现场充满了人间真情。

  《为爱高歌》作为公益歌会,外拍短片和现场惊喜两条线并行推进,节目内容的设计更加立体,多元化:以故事来推进行动,用救助体现关爱,以明星来拉升人气,用歌曲来升华感动,《为爱高歌》将全方位的互动演绎到极致。

  安徽卫视打造创新品牌传承公益理念

  “为爱高歌,集善中国”,是这档节目的立意所在!也是安徽卫视‘剧行天下,爱传万家’品牌理念的延续,更是安徽卫视09年综艺节目发力,打造创新品牌的重要举措。《为爱高歌》作为安徽卫视2009年最为重要的品牌大型活动之一,安徽卫视也希望能够借此在全国的电视圈内制造出强大的影响力,努力将“公益 、善行”这一理念得到传承。因此《为爱高歌》无论在舞美设计上,还是在演员阵容、表演形式上,都有新的突破!

  “加入我们,帮助他们”是《为爱高歌》的节目口号,也是整个节目中贯彻始终的行动指标。第一季《为爱高歌》共将录制9期,每期一个主题,通过相符的公益案例,营造一个温馨、快乐、感人的情感氛围。第一期“让爱起航”,将以节目开幕礼的形式为观众献上一场别开生面、巨星闪耀的明星真人秀。其后,“快乐音乐、集结爱、英雄、奋斗的青春、书包的重量、健康母亲、60年代的记忆”等将分别作为《为爱高歌》的分期主题,从不同的角度、视野为我们展现一幅爱与被爱的美丽“画卷”!

  据悉,安徽卫视将于7月17日晚9:30分播出第一期《为爱高歌》之“让爱起航”。此后,每周五晚同一时间都将为你呈现不同主题,但同样精彩的《为爱高歌》公益晚会!爱心传递,精彩不断,让我们共同期待安徽卫视《为爱高歌》闪耀起航!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