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卫视“快乐公益” 群星云集《为爱高歌》

2009年07月08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想聆听最动听的明星私房歌吗?!想观看最劲爆的名流真人秀吗?!想参与最感人的公益善举吗?!7月17日,安徽电视台重金打造的大型公益歌会——《为爱高歌》,首创“快乐公益”形式,将以豪华的明星阵容,新颖的表演形式,真实的公益案例,掀起新一轮的娱乐收视狂潮,让观众在快乐与感动中享受到更高品质的音乐表演!

  巨星云集:我们为爱而唱

  赵薇(空间)、李宇春、费翔、陈晓东林依晨、杨千桦、张靓颖苏醒陈楚生、杨坤、李承铉等数百位演艺明星现场助阵!经典歌曲的另类演绎,大腕明星的全新组合,让《为爱高歌》星味十足,高潮迭起!

  《为爱高歌》不仅为观众献上一场场视听盛宴,还以明星与公益人物之间的真情互动来打动观众……林依晨与杨光的时空对话,让观众笑中带泪;赵薇为圆孩子们的上学梦在现场倾尽全力;李宇春多年来为弱势群体所做的默默贡献,感动全场;陈楚生带领观众在现场举行的志愿者宣誓,神圣庄严;心愿墙前,病患儿童的心愿认领叫人哽咽……演艺明星的真情流露,一线巨星的周季亮相,每一期节目,都让观众深深体会到“为爱高歌”魔力!

  快乐公益:加入我们,帮助他们

  《为爱高歌》做为一档季播娱乐节目,集娱乐与公益于一身,目的是希望通过艺人精彩的表演和真情互动来感动观众,唤醒大众的公益意识。同时,《为爱高歌》颠覆以往公益歌会沉重肃穆的传统,首创“快乐公益”概念,为帮助弱势群体营造了一个健康、快乐的氛围和情感。

  爱应该是快乐的,而不是沉重的;爱应该是温情的,而不是严肃的……在节目中,我们能够了解到西单女孩任月丽如何在地铁里用一把吉他寻找到爱的真谛;帅气小伙徐本禹如何在艰苦的环境下为山区支教多方奔走;西藏女孩噶玛德庆如何用音乐去找回自己的自信和亲情;九百个病患儿童在生命尽头,有多少单纯而美好的愿望再等待实现……每一个人,每一个故事,每一份爱与追求,让《为爱高歌》节目现场充满了人间的真情与美好……

  安徽卫视:做节目只为“爱传万家”

  安徽卫视 “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的理念家喻户晓,为人称道。作为电视行业的老大哥,安徽卫视不仅仅满足于电视剧播出、制作上的成功,综艺节目将是其发力的又一重点,而“为爱高歌”则是“爱传万家”理念的延续。

  安徽卫视栏目负责人表示,《为爱高歌》是台里最为重要的品牌栏目之一,将以季播的形式亮相周五晚间的黄金时段。《为爱高歌》将在7月17日接档《星光魔范生》正式登陆安徽卫视,届时,电视机前的观众将能欣赏到一场恢宏大气、感人至深的娱乐真人秀!

  “加入我们,帮助他们”,是《为爱高歌》提出的口号。这里的每一个工作人员、每一个演员、每一位观众都因为“爱”走到一起,团结在一起。2009年,让我们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