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BOBO组合首度出演同班同学

2009年07月08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进行时》BOBO组合首度出演同班同学
《青春进行时》BOBO组合首度出演同班同学

  搜狐娱乐讯 继电影《美味情歌》后,BOBO又一全新力作《青春进行时》也借着酷热的暑期火热登陆荧屏,二人从两个精通厨艺的中西大厨摇身变为两个在校大学生,更做起同班同学及室友,使二人笑称该剧为自己弥补了遗憾,实实在在的体验了一次大学校园生活。

  该剧主演全部由充满活力的年轻演员担纲,给人耳目一新之感,而BOBO组合作为其中经验最为老道的艺人受到导演重用,承担了绝大部分的戏份,剧中二人分别以真实昵称出镜,亲切感倍增,而性格则与私下差异较大,付辛博扮演的三好先生在剧中可谓是拥有治愈系温柔笑容的完美男生,极为斯文,井柏然则饰演起富家公子,生性略显顽劣,却豪爽直率,笑料百出,剧中二人重回课堂,并成为同班同学,体验起了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对此BOBO兴奋的表示借该剧弥补了自身的遗憾,剧情极为贴近真实生活,仿佛置身其中。

而该剧对演技也是一个全新的考验,在近日曝光的片段中,付辛博一人在短短的一集内就分别饰校霸、保镖、卧底警察、被敲诈的学生四个角色,可谓过足戏瘾。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