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费翔助阵 “快乐公益” 坦言自己每年都捐助

2009年07月08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歌坛的不老唱将,国际巨星费翔于日前参加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的首场录制!节目现场,费翔倾情演唱了经典曲目《呢喃》和《偶然》,不断地将现场气氛燃至沸点,其迷人风采更胜当年。

  谈及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费翔表示当自己得知《为爱高歌》栏目的内容和宗旨的时候就决定一定要参加。《为爱高歌》不同于其他的公益晚会,它打出 “快乐公益”的概念,完全扭转了以往沉重严肃的传统,使“做公益”成为一件快乐而轻松的事情。费翔此前曾说过,“我不希望慈善变成一种炒作。对于慈善事业的态度是自己个人的行为。我每年都会以个人的身份向红十字会进行捐赠。”而对于慈善演出,费翔也是尽己所能地参与,用自己的歌声和行动号召大家为公益事业献出一份爱心。

  作为国际巨星,一线大腕,费翔台上台下都一样彬彬有礼,温文尔雅,其惊人魅力在彩排之初就将现场的工作人员迷倒一片。据工作人员爆料,费翔在排练时尤其认真,为使音响效果达到最佳,一首歌总要排练上两三遍,直至自己满意为止。

  此次参与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录制的明星还有林依晨,李承铉、陈楚生、苏醒、海明威等,不仅在现场演唱热门经典歌曲,还全方位的参与明星互动,让观众大呼过瘾!《为爱高歌》将于7月17晚9:30在安徽卫视闪亮登场!安徽电视网、搜狐、天涯社区、优酷网络平台将作为合作伙伴进行相关信息的发布。同时,《为爱高歌》也会在济南、广州、福建、河南、浙江、天津等全国十大城市的30家电台媒体同步播放。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