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红探访济南福利院 希望帮助孩子创造美好未来

2009年07月08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红帮助脑瘫儿童行走
陶红帮助脑瘫儿童行走

陶红发送礼物
陶红发送礼物

陶红怀中抱着的是福利院中最小的孩子
陶红怀中抱着的是福利院中最小的孩子

陶红为孩子们签名
陶红为孩子们签名

陶红与孩子们合影
陶红与孩子们合影

陶红与福利院领导和孩子
陶红与福利院领导和孩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演员陶红受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工作委员会(简称儿助会)和山东省民政厅的邀请赴济南参加“给脑瘫儿童一双翅膀-2009爱心在行动”的主题活动,并出任爱心大使。在结束为脑瘫儿童举行的义诊活动后,陶红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济南社会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小朋友,并为他们送去了礼物。

  当天,陶红和儿助会的工作人员一行十几人来到了济南社会福利院,看望生活在那里的孤残儿童。随着一扇扇开启的房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可爱的面孔。

孩子们看到有这么多人来看望他们,一个个都显得很兴奋。陶红抱起其中一个小朋友,问他:你几岁了?他用稚嫩的声音回答“5岁”,可当在场的所有人注意到这个年仅五岁孩子的左腿却穿戴着一副沉重的假肢时,都不禁神色黯然。据福利院的老师介绍,这些孩子都是弃婴或者是被父母送到这里,只是因为他们患有不同程度的身体残疾。虽然在福利院中孩子们过着同普通孩子一样的生活,但在他们心中渴望得到更多社会的关心与呵护。

  在看望过所有的小朋友后,陶红把带来的礼物一一送给他们,拿到包装精致的玩具让这些孩子欢呼雀跃,嘴上不停说着“谢谢阿姨”,对自己得到的礼物爱不释手。事后,陶红表示:这些孩子生活在福利院这样的大家庭,他们互敬互爱,福利院给了他们一个共同的姓氏---福。就是希望他们都生活在幸福中,能够快乐的成长。这次的济南之行让我深刻的体会到,社会上有很多需要我们去帮助的人,尤其是这些孩子,他们需要更多的温暖,小家的爱失去了,但大家的爱能够去弥补他们心灵上的裂痕。所以我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呼吁社会,伸出双手帮助他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