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野田妹”上野树里拍新片 遭猫咪舔脸6小时

2009年07月08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野田妹”上野树里拍新片 猫咪舔脸6小时
“野田妹”上野树里拍新片 遭猫咪舔脸6小时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上野树里最新电影《咕咕猫》,改编自大岛弓子获奖漫画,全片带有幸福的乐活感,电影描述“猫如何奇妙地影响并改变了人生”,深获爱猫族的认同,感动指数百分百。

  《咕咕猫》一片以东京吉祥寺为故事背景,影后小泉今日子在片中扮演天才女漫画家麻子,而上野树里则演出其助理直美。电影就是透过直美的口述和眼光,来描述漫画家麻子和一只流浪猫咕咕之间的缘份与情谊,生动而深刻地刻划猫与人的感情。

  上野树里在戏里与猫咪亲密相处,她却表示与猫咪演戏真的很辛苦,她说:“虽然就只是拍咕咕(猫)舔我在熟睡的脸,这个镜头就花了将近六小时,我脸上都沾满了牠的口水,一喊卡,工作人员就跑来擦我的脸,再让咕咕反复的舔我。”

  但她表示也因为猫咪们的存在,受到电影愉快气氛的感染,最后整个剧组变成“猫粉丝大聚会”,大家工作结束后,都会聚在一起聊“养猫经”。

  私底下的上野树里,也是爱猫一族,聊到自家养的猫,她非常开心地说:“我养的猫种是布偶猫,非常喜欢跟人亲近。”但其实上野树里并不是只养了一只猫,还养了一只狗。她还说:“我家养的狗会给猫拳头吃,家里总是会上演猫狗大战。”

  上野树里因出演日剧《交响情人梦》、《Last Friends》等脍炙人口的戏剧,在日本人气亦扶摇直上,电影、代言广告工作接不停。上野树里勇于尝试各种角色,除了在《交响情人梦》中饰演傻里傻气的野田妹外,近日又在《Last Friends》中扮演女同志,也大受好评。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