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果薛家燕评《杀人犯》﹕郭富城演技可再称帝

2009年07月08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薛家燕与女儿石右珊对《杀人犯》赞不绝口。
薛家燕与女儿石右珊对《杀人犯》赞不绝口。

陈果﹕导演有料到
陈果﹕导演有料到

苏永康与伊健对城城的演技有赞无弹。
苏永康与伊健对城城的演技有赞无弹。

  薛家燕﹕好看,好紧张,未到最后一刻都不会知道结局。看得出城城好用心机去做,做得很好,最后几场戏好难做,例如发现自己原来不是……内心的矛盾和挣扎,我觉得城城会凭此片再膺影帝。我的学生谭真一都做得好好,是第二个冯宝宝。导演处理手法好好,好悬疑,总之不追下去,不知发生什么事。

  陈果﹕城城做得好,做得最好是黐与不黐之间,被逼到癫那场戏。以周显扬第一次执导演筒而言,掌握得不错,拍摄手法亦不俗。谁是杀人犯?大家看海报就知啦,不过还有一个。

  苏永康﹕好惊喜,几个演员都做得很好,这部片是超仪拍戏以来做得最好的,做得好到位。郭富城做到不是郭富城,是继《三岔口》和《父子》后,第二个层次,竭斯底里那场戏,好似当年毕彼特在《七宗罪》的演出,但城城比毕彼特演得更丝丝入扣,他绝对有机会凭这部片得奖。主凶是……,这个故事很好;令我最震撼,是城城发现太太个头被人塞进焗炉后“典”地那场戏,演得好有层次,看到城城为了演绎这个角色下了很多功夫,好厉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