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姆-凯瑞《圣诞颂歌》曝海报 将于秋冬登场

2009年07月08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圣诞颂歌》海报
《圣诞颂歌》海报

  搜狐娱乐讯 去年因主演《好好先生》而回归喜剧领域的好莱坞搞笑天王吉姆-凯瑞,将于今年秋冬档推出一部喜剧《圣诞颂歌》(A Christmas Carol)。令人吃惊的是,该片近日曝光的最新海报上,男主角的诡异脸蛋居然和《猛鬼街》里的弗雷迪颇为神似。不过,此片因为是喜剧打底,因此不会出现血腥场面。影片除了吉姆这一大牌之外,演技派男星加里-奥德曼(《这个杀手不太冷》)、科林-费斯(《戴珍珠耳环的少女》)都参与到了该片的演出。

  《圣诞颂歌》由曾执导过《谁陷害了兔子罗杰》、《回到未来》系列、《阿甘正传》、《荒岛余生》、《贝奥武夫》等诸多著名影片的罗伯特-赞米斯基执导。影片讲述了圣诞幽灵——守财努斯克鲁奇在圣诞节来临时排斥一切庆祝活动,老天爷派遣了三位精灵来到人间,帮助他回顾自己的过去,逐渐让他从冷酷中摆脱出来,感受人情中温暖美好的一面。吉姆-凯瑞将分饰过去、现在和将来三个时态的幽灵,加里-奥德曼和科林-费斯将扮演精灵。

  吉姆-凯瑞最近几年曾一度尝试转型,在正剧《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中与凯特-温斯莱特完成了绝妙的表演,但在07年的恐怖片《灵数23》里却发挥失常,不幸得到了金酸莓最差男演员的提名,事业陷入低谷。不过,去年凯瑞回归喜剧路线的《好好先生》,却让他在圣诞档获得了相当不俗的票房业绩,最终获得MTV电影奖的年度最佳喜剧男演员奖。《圣诞颂歌》是凯瑞的拿手好戏,加上奥斯卡得主赞米斯基的支持,很可能让其彻底翻身。

  《圣诞颂歌》将于11月6日全面攻占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