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嘉宾牛冰倩简历

2009年07月08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牛冰倩,北京电视台《七色光》艺术团学员,并任艺术团领唱。北京市海淀区育鸿学校三年级学生。

  小冰倩至幼酷爱各种戏曲,真可谓戏曲艺坛不可多得的天才。小小年纪,唱腔已是字正腔圆,手眼身法更是炉火纯青。不论是京剧﹑豫剧﹑黄梅戏、越剧、评剧、歌曲等都能随手掂来各有特色。芳龄4岁已被河南艺术家虎美玲﹑吴碧波给予“ 四岁红﹑小神童”的称号。

  俗话说“不经一番寒窗苦,怎得腊梅报清香”“天才加勤奋才能走向成功”这些都在小冰倩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经过几年的学习,这时的小冰倩早就成当地的 “小名人”。小冰倩也不负众望,就在2002年的全国戏曲小梅花决赛现场上,年仅5岁的小冰倩最终艺压群雄,一举获得了少儿戏曲的最高荣誉——“小梅花”金奖,并佩金牌一枚。为了获得戏曲艺术的更高造诣,小冰倩拜访了很多戏曲前辈,由于小冰倩的刻苦求学和艺术上的灵感,让艺术家们甚是喜欢。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长瑜 ﹑孟广禄﹑王志怡亲自对小冰倩亲传指导,使小冰倩的艺术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北京戏曲学校的老师丁士娥更是主动对小冰倩进行正规的专业训练。并对小冰倩寄予了很大的期望。2005年的“六一儿童节”在中国剧院隆重举行,小冰倩作为总政小红星艺术团的主要演员为胡锦涛主席表演了最精彩的节目并受到胡爷爷的亲切接见。相信小冰倩的艺术之路会越走越宽,越学越精……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