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拍至高潮 郭晓冬被暴晒江一燕遭雨淋

2009年07月08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出演《秋喜》的江一燕
出演《秋喜》的江一燕

出演《秋喜》的郭晓冬
出演《秋喜》的郭晓冬

  由孙周导演执导,郭晓冬、江一燕共同领衔主演的电影《秋喜》正在广州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江一燕饰演的秋喜是一个疍家女,在郭晓冬饰演的晏海青家中做佣人,两个人也因此产生了一种暧昧关系。日前,剧组先后拍摄郭晓冬和江一燕的重头戏,郭晓冬为此经历了一整天的暴晒,江一燕则为雨戏而拍摄持续达12小时。

  目前,《秋喜》的拍摄已经至高潮,在经历了炸海珠桥等大场面的拍摄后,进入了郭晓冬和孙淳斗智斗勇,与江一燕表达特殊情感的文戏部分。

在片中,郭晓冬和孙淳有着似敌似友的微妙关系,在拍摄一场两人心理暗战戏时,孙周导演选择了位于广州三水的江边拍摄地,在空荡的野外,所有工作人员除了要为不断变换场景而忙碌外,因为没有遮阳的地方还要经受阳光的暴晒。郭晓冬也因为流汗而不断补妆,脖子上出现了晒过敏的现象,但他表示,只要出来的画面真实、好看,这一切都值得。而作为片中女主角的江一燕则和郭晓冬相反,为了重头戏而遭雨淋长达12小时,反复的走入雨中拍摄,等导演喊OK的时候江一燕已精疲力尽,“导演的这种精益求精的拍摄手法令大家很钦佩。电影是一门艺术,现在的重复是为了每一个镜头的精彩。”

  《秋喜》是孙周导演继《周渔的火车》后的作品,也将是孙周献给大银幕的又一佳作,计划于10月中旬上映。郭晓冬和江一燕在片中有突破的表演也令观众们为其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