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伦敦首映 “赫敏”优雅成熟

2009年07月08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7月8日讯,伦敦,电影《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当地时间7月7日在伦敦举行盛大的首映礼。

“赫敏”展现出优雅成熟的韵味

  主演丹尼尔-拉德克利夫(Daniel Radcliffe)身穿银色西装,里面的粉色衬衣十分惹眼,由于当天下着小雨,丹尼尔由专人撑伞,自己则不断摆pose,星派十足。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一身黑色西装,风度翩翩。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身穿碎花长裙,裙摆拖地,在艾玛尽力撩裙时,不慎露出底裤。伊文娜-林奇(Evanna Lynch)一袭曳地长裙,性感有型。

“马尔福”也成了美少年

  麦当娜前夫盖-里奇(Guy Richie)带着儿子现身捧场。导演蒂姆-波顿 (Tim Burton)黑超遮面神秘现身。

海伦娜-伯汉姆-卡特

  女星玛琳-克拉斯 (Myleene Klass)身穿白色连衣裙,尽秀绝好身材。皮格茜-盖尔多夫(Pixie Geldof)一身粉色套装,十分惹眼。海伦娜-伯汉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等众星陆续现身捧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