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虾球传》关机在即 张桐被暴是内奸抛妻弃子

2009年07月08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桐饰演蟹王七
张桐饰演蟹王七

张桐剧照
张桐剧照

张桐在《虾球传》中
张桐在《虾球传》中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潘文杰执导,张桐、李晨、郑则仕、曾黎主演的电视剧《虾球传》即将于本月关机,张桐在剧中饰演蟹王七,为鳄鱼头做内奸加入游击队,身份暴露后被毙身亡,舍下妻子和刚刚出生的儿子。

  自《亮剑》饰演“魏和尚”之后,张桐饰演的角色几度“破戒”,桃花运旺却难得妻儿双全。《虾球传》中饰演的“蟹王七”一改往常,虽然当初暗恋“阿娣”,却因心上人心有所属而未能如愿,但邂逅“亚喜”,与其喜结良缘,终于抱得娇妻爱子。

不过张桐在该剧中的命运是可悲的,为了生存加入黑社会;为报答所谓的知遇之恩,替老大“鳄鱼头”卖命,加入游击队伍做内奸,隐瞒兄弟“虾球”给“鳄鱼头”通风报信;为了心爱的“阿娣”落下男儿泪;更为了与兄弟“虾球”之间的情谊甘愿死于其枪下,而未能见到刚出生的儿子。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