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望主妇》Julie 新一季重返紫藤街

2009年07月08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懂事的Julie是紫藤街最乖的小孩
懂事的Julie是紫藤街最乖的小孩

  搜狐娱乐讯 在ABC电视台的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Susan的大女儿Julie自从第四季结束就消失不见,仅仅在上一季露过一次面。不过如今ABC电视台已经确定,Julie在新一季中将重返紫藤街,并很有可能再次成为剧中的常规演员。

  紫藤街的几位主妇虽然各有各烦恼,不过她们都算得上是个好妈妈。如果要点评哪一家的孩子最好,那绝对是傻大姐Susan的大女儿Julie。

自从父母离异之后,为了保护头脑简单的母亲,Julie从小就是个独立自主的女孩子。不仅很多时候都能帮老妈消愁解忧,还会在关键时刻拉老妈一把。能有这样一个好女儿,令紫藤街的其他几位主妇都是羡慕不已。

  由于在该剧第四季的结尾,一下子跳过了5年的时间跨度,去上大学的Julie就离开了紫藤街。在上一季中,Julie带着自己40岁的教授男友现身,让Susan着实吃了一惊。如今Julie再次回到紫藤街,不知又会给Susan带来怎样的惊喜。

  扮演Julie一角的年轻女演员安德莉-鲍恩,将在《绝望主妇》第六季9月27日的首播集中亮相。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