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锦衣卫》剧组接受高温考验 结束横店拍摄

2009年07月08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日前,由甄子丹(博客)赵薇(空间)、吴尊、徐子珊和戚玉武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结束在横店影视基地的拍摄,转场宁夏银川镇北堡西部影城继续拍摄。应导演之邀,陈观泰、午马、洪金宝、徐向东等一批老牌打星先后友情加盟。其中,陈观泰是张彻当年的御用功夫明星,久疏银幕,此次出山扮演“法王”,是甄子丹扮演的“青龙”逃亡路上最难缠的对手之一。

  剧组工作人员介绍,《锦衣卫》自7月转战银川后,最大考验是当地的酷热高温。由于地表温度高达50度,赵薇开玩笑说是一不小心“穿越”到了火焰山。但主要演员多达七八层的服装依然不能“缩水”,而很多都是不透气的皮制或厚布衣料,每拍完一个文戏镜头,就全身湿透,更别提武戏有多难捱。面对高温的极限挑战,剧组将冰块和冰水搬到现场,大功率的牛角电扇更是随处可见,吴尊笑言,剧组每天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拍戏,而是“冰镇”片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