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祖贤被爆在加拿大削发为尼 齐秦试图联系本人

2009年07月08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昨日,息影多年的王祖贤被曝已于近日在加拿大出家为尼。据星岛环球网报道,王祖贤已在加拿大削发为尼皈依佛门,而她会选择出家可能是因为感情生活不顺遂,心灰意冷斩断情丝。报道引王祖贤加拿大亲友的说法,“王祖贤凡心已尽,决定皈依佛门出家为尼了”。据介绍,王祖贤因受到当时香港邵氏及嘉禾两大电影公司的栽培,出演过《倩女幽魂》等,名噪一时。她与齐秦的一段恋情更是颇为轰动,后来她与已婚香港富商林建岳发生恋情因林母抨击而告吹,之后又与齐秦旧情复燃,后因齐秦爆出有7岁儿子,王祖贤选择离开,移居加拿大。

  早在今年5月,齐秦在接受中国台湾媒体采访时,谈及王祖贤近况坦言不了解,但言语间也透露了其可能出家的讯息,“我对她的近况知道的很少,再这样念佛下去,她可能要出家了。”昨日,消息传出后,齐秦成为媒体采访对象。齐秦称,确实已接到了好几十家媒体打来询问王祖贤出家一事的电话,但他也暂时无法确定消息真伪,只好马上和王的家人取得联系,但王祖贤的叔叔不敢确定其是否可靠,正在试图联系王祖贤本人。他表示,自己和家人对祖贤都很关心,他本人还曾两次去加拿大找王祖贤,可是打电话都没有人接,以至于他怀疑她电话是不是换号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