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静初演“地震”首场戏 浙江大学变片场

2009年07月08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昨天,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的钟楼正式开机。当天拍摄的剧情是“医学院新生”张静初到学校报到。一向开放的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当天被封闭,除了部分要上课的学生之外,其他人一律不准入内。为了拍摄,该校区已被改造为“杭医”,正面大门口悬挂着一条横幅:“杭医,你们的新家。”昨天首先开拍的是“新生”张静初的入学戏,陆毅将以“老生”的身份接待张静初,两人由此相识。为了符合年代需求,拍摄用的桌椅全部进行了做旧处理。按照剧情发展,张静初饰演的地震幸存者和“丈夫”陆毅相识相爱于这座校园,所以除了校区内的钟楼,其他如校内的灰红楼、之江招待所及情人谷全是这段爱情的拍摄地点。据了解,《唐山大地震》在杭州的拍摄预计本月15日结束,剧组之后可能转到四川。8月,剧组还将赴唐山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