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裁爱美丽》今晚播出 服装“雷人”惹议(图)

2009年07月08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柯有纶的孔雀装
柯有纶的孔雀装

  东方卫视大型时尚综艺节目《天裁爱美丽》第二期节目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播出。昨天东方卫视举行了节目看片会。在节目播出第一期后,就有观众质疑设计师给明星们设计的服装过于“雷人”,也有明星在现场就与设计师起了冲突。在第二期节目中,爱戴、吴辰君、柯有纶、许慧欣四位明星将充当起四位新锐设计师的模特。坚持自我个性的明星们再次与设计师的大胆设计理念产生了分歧,让节目的悬念十足。

  设计师与明星“绑定”成为该节目的看点,但设计师的设计创意似乎并未得到明星的完全认同,矛盾冲突也由此而来。在第一期中,设计师鲁晶给方文山设计的两套造型都很大胆,甚至堪称“雷人”。“科技感和前卫”的设计理念使方文山看上去活脱脱一个“未来战士”。温和的方文山半开玩笑地说:“我肯定不会穿这个写歌,快闷死了。”

  而在今晚第二期节目中,身上插着孔雀羽毛、穿着宽松的麻质裤子和拖鞋的柯有纶一出场就引来笑声,确实很像他自己所形容的“马来西亚王子”。设计师厉宁称衣服的灵感来自《红楼梦》中贾宝玉的“孔雀裘”,想要制造一种“天然而又华丽”的形象。后来在带有动物羽毛的衣服是否违背了“环保”主题的问题上,设计师与评委之间产生了分歧,不过柯有纶很维护自己的设计师。第一期的嘉宾郑希怡也认为,有争论才有效果,“设计师需要有自己强烈的个性,否则随随便便就妥协了的设计师就不是一个好设计师。”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