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4套国际频道决定减六个栏目 加大新闻力度

2009年07月08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自央视改版的消息传出后,引起各方关注。昨日记者从央视内部人士口中获悉,这场酝酿已久的央视大规模的改版计划要暂缓,“所有频道的改版计划都将延时。”至于暂缓的理由,该人士表示,“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各个频道、栏目都在做调整,今后将以新闻立台。”记者获悉,除了新闻频道外,央视其他频道也都将加大新闻力度,其中央视4套(国际频道)已经开始“动刀”。央视4套自1992年创办,2006年进行了一次改版,将整个频道的节目由37个减少为34个,但昨日已决定将再减去6个栏目,其中包括综艺节目《同乐五洲》等。据悉,央视改版的一个重点,就是加大新闻力度,建立以新闻为主体的频道架构,改版后新闻节目的播出总量将大为增长。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