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虾球传》杀青 李晨赞曾黎:她能演活激情戏

2009年07月08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图文
《虾球传》全体主创合影
《虾球传》全体主创合影

曾黎谈杀青感想
曾黎谈杀青感想

曾黎谈杀青感想
曾黎谈杀青感想

  搜狐娱乐讯 昨天(7月7日)下午,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东电视台和广东星河传媒联合打造的《虾球传》在上海杀青,并举行了关机仪式。主要演员李晨,曾黎,郑则仕等以及导演潘文杰悉数到场。

  《虾球传》作为同名红色经典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曾经在八十年代初期创下万人空巷的收视记录,而这次经典重拍,不仅请到了凭借《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军旅题材影视剧而走红的人气小生李晨,香港实力派演员郑则仕等担纲主演,更请到了曾黎和曾宝仪这样的当红女星加盟。

而该剧的导演潘文杰更是执导过《新上海滩》,《上海王》等收视率极高的成功作品。这样一个实力偶像兼具的一流团队,相能够再次打造出一部媲美经典的重拍作品。

  在这部《虾球传》中,李晨饰演的虾球一角是一个从误入歧途到最后投身革命的小人物。李晨自己也表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我非常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演这种平凡但是很有故事的小人物。”

    剧中,李晨将会和三个女性角色都有相当篇幅的感情戏,尤其和曾黎的激情戏更是颇受关注。对此。李晨坦言:“因为从《士兵突击》开始,大概有两年多时间几乎都没有跟女演员有过对手戏,所以一上来很不适应,找不到感觉。”对此,李晨还特地在发布会现场感谢曾黎:“我要特别谢谢曾黎,因为在拍摄过程中,她很认真的帮助我入戏,特别是对手的激情戏,就像谈恋爱的时候要是女方主动也会很快找到感觉一样,让我很快进入状态。”不过要么没有感情戏,要么就连续跟三位女生对手。李晨自己也觉得“吃不消”。“因为拍戏的时候不是顺着拍,经常要在跟三个女性角色的情节里来回切换,所以到现在我还觉得有点头晕。”李晨笑着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