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山大地震》杭州开机 冯小刚徐帆喝交杯酒

2009年07月08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昨日在杭州开机。虽然“冯女郎”徐帆当日无戏,但此次冯小刚与徐帆在杭州恩爱了得,甚至当着张静初的面喝交杯酒。

  冯小刚顺利敲定杭州几大景点后,昨日正式开拍第一个镜头,并“大发慈悲”,准许记者进入现场观摩开机仪式。
昨日首先开拍的是张静初到“杭医”报到,与陆毅相识的戏。

  据现场一个工作人员向记者描述,这是一段陆毅帮助别人搬东西的戏,陆毅喝了一杯水之后,向新生张静初伸出援手的镜头,足足拍了十五六条。冯小刚当天每场戏都为二人亲自示范,仔细讲解,使得原本闷热的场合显得相当融洽。

  虽然昨日徐帆并未出现,但记者了解到,冯小刚在杭州的这几天,徐帆都如影随形地伴在老公左右。早前有报道说,二人为力证感情,见镜头就牵手,还是引得媒体猜疑。不过昨日记者联络到冯小刚剧组所下榻的酒店工作人员,对方向记者报料,冯小刚、徐帆关系真的很好,二人在杭州的这几天都是同宿同归,不是外界传说的分居。同时,有妻子陪伴的冯小刚,心情也很不错,在一天与剧组主创聚餐的时候,居然答应要求,当着张静初的面,与徐帆喝起了交杯酒,十分恩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