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祖贤被曝早已皈依 王妈妈称出家传闻是谣言

2009年07月08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贤与母亲(资料图)
王祖贤与母亲(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祖贤息影已七年,42岁的她虔信佛教,隐居加拿大温哥华多年,2个月前她的前男友齐秦萧蔷传出密恋1年,他当时告诉记者担心王祖贤出家,不料消息辗转流传,昨香港媒体惊爆王祖贤已在温哥华削发为尼,消息迅速传遍全球,昨齐秦惊讶说:“她早就皈依啦,但应该不是出家。”王祖贤的母亲昨说知道小贤是在家修行,报道未经小贤本人证实都只是谣传。

  王祖贤17岁拍了电影处女作《今年的湖畔会很冷》,1987年以《倩女幽魂》暴红,她与有妇之夫富商林建岳的恋情不被看好,与齐秦的感情分合十多年终告分手,齐秦日前有了新恋情并催婚萧蔷,齐秦当时对记者谈及王祖贤近况:“她再这样念佛下去,可能要出家了,就像歌手刘蓝溪,前一天还好好的,隔天突然就说要出家了。

  齐秦担心王祖贤出家,昨香港媒体报导,在王祖贤得知前男友“喜讯”,反应是“心如止水”,并透过加拿大亲友转达:“王祖贤凡心已尽,决定出家为尼了。”这震撼的消息迅即被北美、中国、澳洲等网络及电视台转载与播报。

  齐秦昨说:“她早就皈依,但应该不是出家。没听说她有出家的打算,如果真要出家,也不应该在温哥华啊。”王祖贤昨没接他电话,他再打电话给在安徽的王祖贤四叔,四叔不知情。王妈妈昨透过友人芳如表示,一星期前跟小贤通电话还好得很,昨已试图打电话给小贤,但至本报截稿前尚未联系上。

  萧蔷成了间接导致王祖贤出家的推手,甫从日本宣传《木兰花》返台的她昨笑说:“有时传言不知真假,不过她做什么决定,我都祝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