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静距离》收视开门红 李静新节目受热议

2009年07月08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静距离》收视开门红
《非常静距离》收视开门红

  李静新节目《非常静距离》自6月29日强势登陆安徽卫视以来,开播第一周就表现抢眼,收视率逐期攀升,呈现出高开高走的收视态势。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非常静距离》在安徽卫视播出的第一周收视率已经进入全国前三,这档节目的受欢迎程度比我们预想的还要好!”

  这档由国内屡创收视奇迹的安徽卫视与“王牌主持”李静领军的东方风行传媒联手打造的多元素演播室明星访谈节目,周一到周四每天一期,主持人李静的超强人气和影响力迅速地拉近了观众和新栏目的距离,再次彰显出“李静”品牌的聚合效应。

  好的节目一定是不受时间限制的,李静的这档新节目在深夜零点播出,非但没有影响收视率,还掀起了新的收视热潮,在观众高涨的热情下,深夜零点档也显现得大有可为,《非常静距离》的播出创出国内电视节目收视的又一个“黄金时段”,被业界誉为“中国电视行业第一档千万巨资打造的深夜节目”。业内权威专家认为,《非常静距离》的开播,不仅能丰富中国电视观众深夜收视的选择,更标志着中国深夜电视节目将进入到品牌化竞争的新阶段。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催生电视节目变革,李静表示:“目前《非常静距离》针对的是暑期档。如今,晚回家、晚睡觉的人越来越多,深夜零点播出不是问题。”

  对于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PK《鲁豫有约》”传闻,李静自信满满:“我愿意跟所有谈话类节目PK,不光是跟《鲁豫有约》PK。我们要去第一时间抢到嘉宾、拿到第一手资讯去报道,这才是电视人最职业的态度。”而著名学者于丹对《非常静距离》也表示了非常的肯定和期待:“不管来了什么人,不管这个人多么地道貌岸然,在《非常静距离》一定能被李静把真心话给揭出底来。这就是李静访问的能耐。”

  《非常静距离》“静”显明星本色!让我们共同期待!

  播出时间:

  安徽卫视 每周一至周四 晚间时段24:00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