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祖贤被爆削发为尼 母亲拨越洋电话无人接

2009年07月07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齐秦闻讯很震惊
齐秦闻讯很震惊

  搜狐娱乐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影坛灵气美女王祖贤7日惊传看破红尘,出家为尼!据香港媒体报导,定居加拿大的王祖贤在六月初在加拿大西部一家华人佛社皈依,削发为尼。前男友齐秦昨在上海接到消息很震惊,直说:“我和她很久没联络,但从没听过她要出家的想法。”而王祖贤的妈妈接获消息,也打电话到加拿大找人,却始终联络不上。

  香港媒体指出,41岁的王祖贤因情路坎坷,自从挥别与香港富商林建岳的不伦恋,及与齐秦的16年爱情长跑,未再传出有交往对象,而这几年她虔心向佛,终于下定决定斩情丝,遁入空门。

  齐秦昨接到记者查证电话,“我刚接到消息,正在查,我和她快一年没联络,我上个月到加拿大演出曾打电话给她,但没找到她,只有留言,她没打回给我。”他也表示,王祖贤的爷爷在6月初过世,他前两周返台,到王祖贤的老家探视,王的奶奶和哥哥都说爷爷去世,王祖贤也没回台湾,已失联一阵子。而齐秦在5月受访时表示,王祖贤再念佛下去,可能要出家了,但他7日接到消息还是很意外,积极透过王家人找人。

  王祖贤的妈妈知道消息后也很惊讶,立刻打电话到加拿大找人,但王祖贤没接电话,王妈妈说:“前几个月我们有通电话,她好好的,这些都是未经本人证实的谣言。”

  此外,与王祖贤相识多年的友人则表示,王祖贤近年的确一心向佛,个性洒脱的她想做什么就会去做,不在乎外人的看法,但从没听她提过要出家。

  而王祖贤的感情路,齐秦占了最重要的位置,两人从1985年拍摄《芳草碧连天》结缘,进而相恋,当时王祖贤赴港发展,成为当红玉女,齐秦则是歌坛出了名的一匹狼,两人仍展开爱情长跑,历经三次分手,甚至在王祖贤和林建岳的不伦恋后,两人在王祖贤最低潮时复合,齐秦更力庭王祖贤出唱片,但最后仍因齐秦的个性难以定下来,加上两人相处像家人多于像爱人,这段情画下句点。

  王祖贤原本是影坛一姐,直到她介入林建岳与谢玲玲的家庭,“狐狸精”的形象让她难以立足香港影坛,也促使她淡出演艺圈,在1990年拍完《游园惊梦》后,宣布退出演艺圈,赴加拿大定居,最近一次公开露面也是将近五年前,为齐秦拍摄MV。

  王祖贤走红影坛后,需要心灵寄托,与佛结缘,加上当时男友齐秦也笃信密宗,互相影响,也数度传出要到西藏结婚,但最后没去成西藏,却传出她在加拿大出家,就像她当年唯一的一张唱片中唱得心情,想要“与世隔绝”。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