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第二季收视十强出炉 《潜伏》夺冠掀谍战热

2009年07月07日2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培

  第二梯队:古装阵营 复苏崛起

《锁清秋》剧照
《锁清秋》剧照

  《锁清秋》《薛仁贵》 领衔古装剧拼市场

  《锁清秋》和《薛仁贵》跻身10强榜第二梯队,反映了本季度荧屏的另一特点就是——古装剧的全面复苏。除了这两部剧,本季度播出的《母仪天下》《浣花洗剑录》收视成绩也还不错。

  二季度的古装剧在制作和明星阵容上也明显提升。比如《锁清秋》,耗资2400万元,是以悬疑、推理为主的奇情大戏,由勾引、杀夫、天灾、设局、身份等种种谜团构成,伊能静、安以轩、米雪、李彩桦等众多女星的的参演也给该剧增加了不少亮点。

  《薛仁贵》也集结了保剑锋、张铁林、释小龙、金巧巧、李小冉等一票明星。这部由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大戏,讲述的是一个男人的传奇故事,保剑锋将首演硬汉,诠释中国历史传奇名将薛仁贵的一生。

《我的丑娘》剧照
《我的丑娘》剧照

  《我的丑娘》 靠 “苦情”打下半壁江山

  一部并没有什么明星大腕的《我的丑娘》也是本季荧屏的一大热点。该剧情节之苦,热度之高,甚至激发了“三破一苦”这个新名词的诞生——尽管广电总局都呼吁此类剧集要控制,但是很多编剧们恐怕都知道,“催泪”的确也能催生收视率。

  电视剧《我的丑娘》把“儿不嫌母丑”的古训反了锅来——儿嫌母丑。然后这样一个人人都难接受的事实成为了这个剧戏剧冲突的来源。《我的丑娘》“催泪弹”确实发的狠了些,密了些。尽管剧情很有洒狗血的嫌疑,但是看的泪如雨下泣不成声的观众实在是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