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9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前沿报道:开幕在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7日20:16 来源:搜狐娱乐

  7月5日一大早,2009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主办方-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总部以及驻各国代表,还有中国事务部的工作人员就先期抵达了举办城市-韩国庆尚南道省的昌原市。他们乘坐的飞机到达釜山的仁川机场后,又乘车开行40公里到达昌原。他们说,一路上看到了连桓的山脉,很密集的树木,景致和中国没有太多区别。从凉快的欧洲一下飞到韩国,太热的天气让他们全身冒汗。在大赛的主会场,他们看到,工人们正在搭建舞台,做着大赛前的准备工作。主会场前广场,包括中国国旗在内的各国国旗在迎风飘扬,这里将迎来中国的20多个优秀合唱团队,与世界各国其他合唱团进行广泛的友好竞技、交流,缔结友谊。

  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7月7日正式开幕。第一届世界合唱大奖赛、第二届亚洲合唱比赛、韩国国际合唱公开赛三项大赛同时举行。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跟踪报道韩国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的赛况。搜狐网“韩国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专题”网页https://yule.sohu.com/s2009/shoujiesjhechang/也将同步报道。请大家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