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林寺传奇》再掀高潮 陈佳佳巾帼不让须眉

2009年07月07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女打星”陈佳佳
“女打星”陈佳佳

  《少林寺传奇》近日在南方多个卫视频道再度重播,掀起了又一轮的收视热潮。在剧中,“女打星”陈佳佳扮演一位起初乖巧可爱,但最终以悲剧收场的“魔女”莲心。被称为“杨紫琼第二”的“女打星”陈佳佳凭着自己精湛的武技以及日益成熟的演技被大家所熟知,正所谓是巾帼不让须眉。

  《少林寺传奇》是一部汇聚了众多影视明星,武术明星以及真功夫的电视剧。剧情高潮不断,武打场面惊心动魄,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剧中的男演员有不少是出自武学学校的专业武术表演者,而女演员中也是如此,陈佳佳就是其中一个。在《少林寺传奇》的拍摄过程当中,陈佳佳总是习惯的做好功课,每天都会温习和反复揣摩第二天要拍的戏,这也让她对“魔女”莲心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使得陈佳佳能演好这个脆弱的“魔女”莲心,成为莲心,用她自己话说:“怜爱这个女子,说不出的理由。也许因为某些地方是相通的。也许因为我就是这个女子。”正因如此,陈佳佳成功的塑造出了“魔女”莲心的形象。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