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安球迷为绝症母子捐款 爱心活动募捐1717元

2009年07月07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实习记者张然
一位外国球迷给绝症母子捐款,并在留言本上写下对绝症母子祝福的话语。 本报实习记者潘之望摄

  孙丽杰母亲和弟弟的状况后,近百名国安球迷为绝症母子义卖、捐款。

  昨天晚上,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北京国安对大连实德的足球比赛。下午4点,几名国安球迷在体育场北门附近设立捐款箱,为绝症母子义卖、募捐。

  活动发起者田昭说,有孙立岩的校友将他的遭遇发到百度贴吧以及国安论坛上。听说立岩也是国安球迷,田昭决定组织球迷为他和母亲进行捐助。

  田昭说,一些球迷拿出国安球员签名的T恤衫、帽子等物品义卖,一位球迷还将自己收藏的多名国安队员签名的足球捐出来。球迷们通过网络公布了募捐的时间和地点。

  昨天下午,多名身穿带有国安标志球衣的球迷前来捐款,并留下了对孙丽杰一家人的祝福。一位学生球迷在留言本上写下:“立岩,祝你早日康复,我们一起等国安夺冠!”

  据了解,昨天的爱心活动共募捐1717元。球迷们将捐款以及亲手折叠的99只千纸鹤送到了孙丽杰的手中。“谢谢这么多人对我们家的帮助,我能做的就是照顾好妈妈和弟弟。”丽杰红着眼眶说。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